学术沙龙之硕士海外游学项目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596

       (通讯员:魏佳蓉)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硕士的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更好的满足学生海外交流学习的需求,我校于3月30日下午3点在5-212教室开展了以“给自己的校外生活另外一种可能”为主题的硕士海外游学项目学术沙龙。
       本次学术沙龙主讲人是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肖佳卉老师,肖佳卉老师在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本科毕业后去往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进修硕士。肖佳卉老师从初到国外在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学校如婴儿般认识不同的世界再到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蹭课、在哈佛大学峰会上当助教等经历,带给她从文化上的体验到学术上的感悟。
        接下来,肖佳卉老师介绍了我校主要的三种假期游学项目: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AR)、其他(香港实习、英国林肯大学、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暑期游学)。湖北省优秀大学生海外游学项目由湖北省教育对外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可在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三个大学中选择,游学内容为3周课程学习、科研训练和一周的文化体验。赴美社会调研项目(SAR)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组织,为期21天在美国家庭中Home-stay深入考察美国社会文化。其他交流项目是由我校与其他学校直接合作的项目,主要有赴香港实习、英国林肯大学暑期游学、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暑期游学。
     如果你对海外留学交流有兴趣,有以下途径咨询具体事项:
           网址:http://gjc.hbue.edu.cn/
           地址:行政楼513办公室
           电话:027-81973927
           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