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关于开展“我最难忘的校园往事”征文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467

各位研究生:
      今年湖北经济学院将迎来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这将是学校全体师生畅叙情怀、放飞理想、交流学术、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盛典。为迎接这次盛典,我们将通过征集文稿的形式,展现浓浓的母校情怀,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一、征文主题
      我最难忘的校园往事
二、征文内容
      文稿的内容以“我最难忘的校园往事”为主题,可以根据自己和学校发生的联系写出自己难忘的事,可以从学院学校发展的大事来着手,可以记叙学校发展中的人和事,也可以记叙普通的师生故事。     
三、征文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承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五、征文要求
      (一)语言流畅,内容充实,以记叙文为主、字数不限,题目自拟,不得抄袭。具有创造性、启迪性,内容积极向上;
      (二)文稿需是Word形式,格式工整、清晰,并在文章末尾注明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三)请参赛者自留底稿,来稿概不退稿,一经采用,会主动与作者取得联系;
      (四)征稿截止日期:2016年4月5日。
六、文稿提交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1192500021@qq.com
七、奖励设置
        获奖者统一颁发证书及奖品,优秀文稿将以多种形式在校内进行展示。
八、评选标准
      (一)为保证公平、公正,采用文稿匿名评选方式,即在评审期间每篇文章以编号代替作者姓名。
      (二)主题内容:主题鲜明,认识深刻,积极向上,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选材能否表现主题,丰富生动;内容与主题是否统一;文章题目是否贴切、醒目、简洁、新颖;感情是否真挚。 
      (三)语言表达:语言是否通顺流畅、符合逻辑;写作技巧运用是否得当;详略是否得当。 
      (四)创新和亮点:材料构思是否新鲜,见解是否有个性特征;文章是否有文采;章法架构是否有独到之处。
      (五)文章确认为抄袭,取消比赛资格。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甜
       联系电话:15527357057
       投稿及咨询邮箱:1192500021@qq.com


                                                                                         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
                                                                                              2016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