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风采|第三届荧光夜跑完美收官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913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本着“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的宗旨,研究生会文体部特组织举办第三届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八次,贯穿整个六月。每周周一周二晚19302030为固定的夜跑时间。经过统计,活动结束时共有50名研究生完成了全部八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八次荧光夜跑组成,每周固定周一,周二两天开展。晚上1925准时到西区操场主席台下集合,由当天值班小分队(值班小分队成员由研究生会文体部部员担任)组织领取荧光手环签到,并带领研究生荧光夜跑队伍进行跑前热身。1930分2030分为跑步时间,2030分后在主席台下找值班小分队归还荧光手环并打卡。若连续打卡成功将在活动结束获神秘礼品以资鼓励。

本次活动意在唤起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体质。着重培养同学们坚韧不拔的品质,毅力和恒心,树立健康的研究生形象,凸显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也借此展现我校的良好学子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