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验收工作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

硕士立项建设点:

按照《关于开展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验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定于2023226日(星期天)14:00召开硕士立项建设验收专家评审会。现就评审会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各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硕士学位立项建设点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学科秘书或其他工作人员;

3)研究生处相关人员。

2.会议议程

1)介绍与会专家;

2)校领导讲话;

3)各硕士立项建设点依序现场汇报,围绕《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就现有基本条件和存在的差距作为汇报内容,汇报时间不超过7分钟;

4)专家点评及评议。

3.会议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4.参会要求

1)各硕士立项建设点提前准备汇报展示用的PPT

2)各硕士立项建设点学科秘书或其他工作人员做好本建设点的专家点评记录并整理打印,经各相关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学院公章后,于22817:00前报送研究生处509办公室。

联系人和电话:左炜,81972178

 

研究生处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