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2023年3月4日、5日在北京开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这场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为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利用电视、网络等平台认真收看了“两会”开幕式直播,学习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精神。“两会”报告紧盯新使命、紧扣新任务站上新起点奋力新开局任务重大,意义非凡。

会后老师们一致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报告精神,要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紧密结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抓好青年工作这一战略性工作全力打造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体系,为研究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着力培育“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