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管理

关于2022—2023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0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鄂经院发〔202277号)相关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导师推荐,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推荐、研究生处复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现将我校20222023学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3614日至620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学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内容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81979556(研究生处),邮箱:yjsjx@hbue.edu.cn

具体名单如下:

1.胡志民同学撰写、胡伟教授指导的论文《种业类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的动机及经济后果研究——以隆平高科为例》。

2.闵小雅同学撰写、陶东杰副教授指导的论文《基于文本挖掘的企业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质量评价研究——以复星医药为例》。

3.黄雅捷同学撰写、周新玲教授指导的论文《绿色供应链下钢铁企业环境成本管理研究——以宝钢股份为例》。

4.李文月同学撰写、孙一平副教授指导的论文《技术并购对企业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以埃斯顿公司连续并购为例》

5.谢钧泺同学撰写、刘迅教授指导的论文《农民合作社供应链金融反贫困效应及其提升对策研究-以麻城市合作社为例》

6.任康博同学撰写、马永健副教授指导的论文《拟IPO企业持续经营能力影响因素及提升路径研究——基于证监会上市发行监管文件的案例研究》。

7.周佳婧同学撰写、邵天营教授指导的论文《中概股天合光能IPO回归动因、路径及绩效研究》。

8.郭嘉伟同学撰写、颜莉教授指导的论文《湖北省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项目绩效评价动态优化研究》。

9.王珊同学撰写、颜莉教授指导的论文《新三板企业转板选择与实现路径研究——以西部超导为例》。

10.李乐同学撰写、余浪副教授指导的论文《市场化债转股对企业价值的影响效果及路径研究—以云天化为例》。

11.蒙紫君同学撰写、吕伶俐副教授指导的论文《美团优先股的会计处理及其影响研究》

12.易建明同学撰写、谈多娇教授指导的论文《“双碳”目标下碳资产管理策略研究——以华能国际为例》。

13.李霞同学撰写、黄志伟教授指导的论文《认知偏差视角下企业财务舞弊动因与治理研究——以宜华生活为例》。

14.熊源宇同学撰写、夏喆教授指导的论文《股权激励对企业技术创新的影响机理及效果分析——以烽火通信为例》。

15.钟雨萌同学撰写、曾义副教授指导的论文《银行业上市公司ESG信息披露质量评价体系构建研究—以兴业银行为例》。

16.金贝同学撰写、刘迅教授指导的论文《反贫困视角下农业供应链金融模式研究——以卢氏县、鹤峰县、秭归县为例》。

17.周星皓同学撰写、许传华教授指导的论文《江铃汽车异常高派现的动因及经济后果研究》。

18.李诗辰同学撰写、黄海燕副教授指导的论文《数字化背景下餐饮连锁企业财务转型路径研究——以S公司为例》。

19.曹雨奇同学撰写、夏喆教授指导的论文《美的集团数字化转型实施策略与效果研究》。

20.庞雪怡同学撰写、邓青教授指导的论文《估值泡沫视角下业绩预告“变脸”研究——以N公司为例》。

 

研究生处

2023614